新聞稿

新聞稿

    Secutech2023

    2023 Secutech展覽會, 見證強頓科技有限公司產品 - 耐高溫攝影機與防爆攝影機的亮相。

    台北,2023年4月29日 - 強頓科技有限公司自豪地參展了於4月26日至28日在台北舉辦的2023 Secutech展覽會。展會上,強頓科技展示了其最新推出的多款耐高溫攝影機與防爆攝影機產品,引起了業界專業人士的廣泛關注。

    Secutech是全球領先的安全展覽之一,提供了一個絕佳的平台,讓強頓科技展示其對監控技術不斷突破的承諾。該展會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匯聚了領先的行業企業,展示了應對安全領域不斷變化的挑戰的尖端解決方案。強頓科技的耐高溫攝影機 MICS-7300-TXV,是展會上的一大亮點,這款攝影機專為能夠承受極端高溫環境並在其中提供清晰影像而設計。該攝影機配備了先進的熱感應器和光學技術,能夠準確監控並提早檢測潛在危險。產品的耐用性和可靠性引起了與會者的廣泛關注,包括那些高溫作業常見的工業領域的代表。

    除了耐高溫攝影機外,強頓科技還展示了其堅固的防爆攝影機,防爆小型攝錄影機MTL-Ex-MNC,這款攝影機經過特殊設計,能夠在石油精煉廠、化工廠等危險環境中抵禦爆炸、火焰和腐蝕物質,同時提供卓越的影像質量和全面的監控能力。而防爆耐高溫—閃火監測熱成像機/自動滅火系統 MTL-Ex-TG400/HTR,這些防爆攝影機因其在高風險區域保證安全和保護的出色表現而獲得讚譽。

    強頓科技CEO George Lee表示:“我們對強頓科技的耐高溫攝影機和防爆攝影機,在2023 Secutech展覽會上所獲得的廣泛好評,感到非常高興。這些創新產品證明了,我們致力於開發切合各行業具體需求的尖端監控解決方案的決心。我們的攝影機讓企業在提供有效監控和預防事故的同時,保持安全的工作環境。”

    強頓科技在2023 Secutech展覽會上的亮相彰顯了該公司在技術創新方面的承諾,以及其作為全球安全市場的重要參與者的地位。強頓科技致力於提供可靠、高品質的監控解決方案,持續塑造產業格局,滿足全球企業不斷變化的需求。

    強頓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886 7-396-6000 郵箱:mitsuli.com@msa.hinet.net

    關於強頓科技有限公司: 強頓科技有限公司是先進監控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為各行各業提供廣泛的尖端產品。強頓科技致力於技術創新、可靠性和客戶滿意度,力求提供卓越的監控解決方案,確保不同環境中的安全與保護。欲了解更多產品實際使用影片,請訪問官方Youtube 頻道: https://youtube.com/@MitsuliTechnology